混乱cp乐子人

非酋寮的小日常(1)

cp:酒茨,狗崽,白黑童子,鬼使白黑,其他的到时后再说……
根据实事改编,二货日常,阴阳师可男可女,毕竟游戏界面可以随便选的,不怪我。
剧情沙雕,如果有欧皇看的话能不能给我点欧气...
以下的第一段是自己唠叨,可以跳过。


嗯,来阴阳师第一天,抽得雪女,以为自己可以摆脱非酋命运,从此走上人生的颠峰,可是想象很饱满,现实很骨感。在一路畅通无阻地拿到了非酋初级之后,我放弃了.....



"我的天啊,这是第五个跳跳弟弟了,来你妹妹不行吗?不行话来你哥哥也行啊!"召唤室里发出一声惨叫。
"阿妈你就放弃吧,你是非酋的事实,是不可更改的。"雪女在一旁说道。
"那我怎么当时刚来时候就抽着你呢?"
"阿妈你可以当我是充话费送的...和你自身没有半毛钱关系。"
"呵呵呵呵呵呵呵,我就不信我抽不到属于我自己SR!"
抽了10张后...
嗯,跳跳弟弟,跳跳妹妹,童男童女,河童,传说中的女主人公,草爹,还有四个鲤鱼精.....
挺好的....个屁呀!除了草爹其他都是废卡好不好?就算不废问题是跳跳弟弟,我才刚来不久,你就已经可以升技能了好吧,还有你鲤鱼精,你虽然技能好问题是一次性来四个是怕我没有黑蛋养你是吗?如果这样承认你好体贴因为我没有黑蛋,我谢谢你........
阴阳师压住心里所有的吐槽,默默的将多余出来的式神全部当成了黑蛋喂给了同伴。
时隔一天
"嗯,今天一定能抽出S R!"
好的,又抽了两张....
"今天大概能出SR吧...."
抽了四张后....
"我就不信不会出SR!"
又抽了两张....
"阿妈你就放弃吧,何必浪费金钱来做这些无意义的事呢,反正你天生就非,你怎么想改变都没用的,还是老老实实的打副本去吧。"雪女看着抽了N次的阿妈依然抽出了五个河童,两个女主角和一个跳跳弟弟。安慰道。
"不,我不信,你说雪雪,当年我为什么就是可以抽出你呢?和你同一届的三尾狐,我还是挺喜欢她的,但是,我更喜欢你呀,你是我的第一个S R啊,呜呜呜呜呜呜,隔壁竂都看我们弱,天天来打我们,你说我要是不出个SR我们能抵抗住吗?"阴阳师趴在地上痛哭到。
"阿妈,说那么一堆没用的,你还是想抽SR啊?听我的放弃吧。"
"不不不不不,今天最后一次最后一次,抽完这次我不抽了!"
于是,阴阳师提起了笔,在纸上写下了神圣的符咒,念起了神圣的咒语,之后出现了一道神圣的光芒,然后显现出了一个神圣的背影,啊,那是SR的背影,那背影是多么的美丽,多么的神圣,神圣的不可侵犯,啊!就因为这个SR,我们有救了!
"雪雪!你看!我说我会抽到的吧?你瞧我说对了吧?我就知道今天一定会出SR!"
也不知道刚刚谁是趴在地上痛哭的...这转变的可真快,这阿妈怕不是个傻子吧……雪女表示,这个人我并不认识。


先这样吧,当年出个SR还是挺兴奋的,后来喜欢开小号的我,知道了真相,非洲的纯正眼泪流了下来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