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cp乐子人

非酋寮的小日常(2)

cp:酒茨,狗崽,白黑童子,鬼使白黑,其他的到时后再说……
根据实事改编,二货日常,阴阳师可男可女,毕竟游戏界面可以随便选的,不怪我。
剧情沙雕,如果有欧皇看的话能不能给我点欧气...


上次说到某位抽到了SR,但是是最废的SR,至少对于我是最废的。他的技能睡觉有关,也就只能拿来当安眠药来用了,所以,阴阳师又开启了他抽卡的日子....

抽了两个月,不少的R卡的技能都快升满了。终于迎来了第二个属于他的S R。
"天啊感谢你光临寒舍,小的们真的是感激不尽,以后有6新御魂第一个拿给你!"阴阳师流着面条泪说道。
"........."新来的SR式神踩着脚下的1000米红地毯,看着全寮式神夹道欢迎的路,瞬间感到自己负责任重大,全寮的希望全部落在了她的身上。
"阿妈,说好只宠我一人的呢?"雪女黑脸。
"呀,雪雪,我肯定宠你啊,不宠话早给你就去神笼了。"(说去扔去神笼,自己最讨厌都没丢过去,还会舍得把第一个女儿扔过去?我自己都不信)
"你要是能把我丢去神笼,我就以后再也不来你这里。"(对付你这种非酋的办法就是不来你这里,我看你敢不敢丢我)雪女表示无所谓。
"哎呀,女儿,阿妈这不是跟你开玩笑吗?我舍得吗?"阴阳师马上抱着雪女说到。
"哼。"
"那我呢?"萤草冒出个头问。
"你们三个都是我最宠的,所以一定要好好地长大哦。"(草爹把你手上的蒲公英放下我们还是好朋友)

先码到这吧,我去游泳了,到时候再回来码。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