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cp乐子人

非酋寮的小日常(3)

cp:酒茨,狗崽,白黑童子,鬼使白黑,其他的到时后再说……
根据实事改编,二货日常,阴阳师可男可女,毕竟游戏界面可以随便选的,不怪我。
剧情沙雕,如果有欧皇看的话能不能给我点欧气...


在突破了困住自己已久的副本后,阴阳师流着面条泪抱着秒升四星的吸血姫说道:“我亲爱的女儿啊,你一定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啊,这关老娘过不过去三个星期了,你一来就过了,我太爱你了!”

“阿妈,我刚来时你也是这么说的……”

“嘛,不是你说是你是充话费送的吗?相当于赠品啦赠品。”

“阿妈,你再这样说的话你会失去我的。”

“哦,你要走就走吧,反正现在我已经有小蝙蝠了。”

“阿妈,别给我起外号啊……”

“小蝙蝠这么可爱,一定不会介意的啦!”

“不不不,我非常介意!”

“吸血姬请你拒绝的时候有点诚意!”

“小雪不要这样子嘛……好的我错了,收起你手上的冰块我们可以好好聊聊。”

“阿妈,你好怂哦。”

“小萤,这不叫怂,这叫求生欲望。三百勾玉到手了!女儿们过来过来!抽卡去了!”

“我是不是该告诉她带我们没用,要带鬼使黑可能才有用吗?”

“不用告诉她,就她现在运气,能连抽SR就可以开宴会了。”

  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抽卡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求求你们别来了好吗?R卡的技能都快全升满了!让SR来吧,不然你们来只可能成骨灰啊!!!”

“阿妈,冷静!你是抽不出来的。”

“别䃼刀好吗小雪,阿妈已经很难过了你还告诉她非酋血统是非常纯正的,你…………干的漂亮!”

“小萤,你说的话让阿妈更伤心了……”








今天某个人依旧没有抽到SR呢,你问我鬼使黑哪来的?和某位一样,是充话费送的𠆢v𠆢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